留學生與友人比賽吃麵包 大量塞入口...下一秒狂吐噎死

麵包隱藏的3大危機,4招教你聰明選!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非洲留學生與朋友比賽吃麵包卻慘被噎死。圖為麵包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在馬來西亞就讀的奈及利亞學生日前和2名朋友到森美蘭州的波德申(Pork Dickson)度假兼慶生,3人在酒店內進行吃麵包比賽,不料他在比賽結束後就衝到後方嘔吐不止,之後便陷入昏迷,送至醫院時已經身亡,疑似被麵包噎死,樂極生悲,玩到命也丟了。

據《曙光日報》報導,32歲的鵬魯米(Borokinni Sunday Pelumi)來自奈及利亞的拉哥斯(Lagos Nigeria),目前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一所學院就學。他在27日下午6時與2名朋友一同入住波德申的一家度假酒店,準備歡慶生日。

他與朋友於凌晨在房間內玩起吃麵包比賽,在比賽過程中狼吞虎嚥地把大量麵包塞入口中,其後在宣佈比賽結束後便衝到房間後部狂吐,隨即陷入昏迷,不省人事。在場的2名朋友趕緊將他送往波德申醫院,不料在抵達醫院時就被證實已經死亡,醫生在解剖後發現死亡原因是窒息,相信是被麵包所噎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