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台灣最速男衝向世界 楊俊瀚登國際田總官網

▲楊俊瀚登國際田總官網。(翻擅自IAAF官網)

世大運/台灣最速男衝向世界 楊俊瀚登國際田總官網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24日在台北世大運男子男子100公尺飆速摘金,這面金牌也是台灣在世大運田徑的首面男子金牌,出色的表現也讓他揚名國際,登上國際田總(IAAF)官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,陳映竹,李孟竹,楊合貞,陳彥成,宋青陽,高茂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世大運/滑輪溜冰10金佔中華隊6成 國光獎金頒發1440萬

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賽程於26日全部結束,總計台灣選手一共拿下10金11銀2銅,也就是說,目前中華代表團16面金牌,有高達6成來自於滑輪溜冰,戰果豐碩!依照國光獎金辦法,將頒發出1440萬獎金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 李來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過去要尊嚴現在要錢 李來希:我從不轉彎也不做作

一反過去強調「要尊嚴」的說法,反年改團體的公務員代表李來希近日直言自己為的就是「私利」,他26日更強調,「李來希從不任意轉彎,始終如一,講的就是真話,我口說我心,我手寫我想,這就是不做作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儂特利。(圖/北市衛生局提供)

「儂特利」買到芬普尼蛋 台北還有這2家業者也中標!

芬普尼毒蛋風波持續延燒!北市衛生局25日晚間接獲台南市衛生局通報沈素貞牧場雞蛋驗出殘留農藥芬普尼,有3家下游業者分佈於台北市,其中一家為知名速食店「儂特利」進貨24台斤,相關蛋品共45.8台斤已全數下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 比利時又傳恐攻!持刀男攻擊士兵當場遭擊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uyelster和@OnlineMagazin)

比利時又傳恐攻! 持刀男高喊「真主偉大」刺傷士兵

比利時3名執行反恐巡邏的士兵周五(25日)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被一名30歲的索馬利亞裔男子持刀襲擊,其中一人被刺中受輕傷。當局表示,兇嫌行刺前兩度高喊「真主偉大」(Allahu Akbar),因此將事件歸為恐怖攻擊。兇嫌隨即被士兵擊斃,中槍時依然有呼吸,但送醫後死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國民妹妹IU大會考!你能對幾題?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