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9喊「拜託不要」 13歲啦啦隊員被迫一字馬痛到哭!

▲啦啦隊員遭壓制強制劈腿。(圖/翻攝自CBS NEWS)

▲啦啦隊員遭壓制強制劈腿。(圖/翻攝自CBS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丹佛一名13歲的啦啦隊員,在訓練時被教練、隊員集體壓制,不管她連連哭喊、尖叫,被迫一字馬劈腿,導致腿部受傷。影片曝光後,警方緊急介入調查,目前啦啦隊的教練、校長等行政人員,皆已被勒令休假。

威克菲爾德(Ally Wakefield)是東方高中(East High School)新生,影片中可見,她被隊員們抓住手、腳,聯合壓制在地上,表情痛苦猙獰,短時間內連續9次哭喊著「拜託停下來」,但是其他人卻不為所動,教練也繼續調整她的姿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威克菲爾德的母親表示,女兒的韌帶和肌肉都因此有撕裂傷,校方早在6月就得知此事件,卻置之不理,直到她寄信給副校長詢問,「我的先生和我想知道,我的女兒怎麼會受傷?你們想怎麼處置這狀況?」

直到影片曝光後,也有另一名母親控訴,女兒也因為被迫劈腿,因為被退隊。當地警方於23日介入調查,當局也已下令啦啦隊教練、助教,以及校長、副校長等相關人士暫時休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