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老翁登山困一周 巧克力+溪水充飢求生

▲▼巧克力竟可成為受困時的營養補給品。(圖/示意圖,Pixabay)

▲巧克力竟可成為受困時的營養補給品。(圖/示意圖,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74歲的老翁筒井日前在登山時,意外失足跌落,受困在山裡一周,經過當地警消連日搜救,終於成功發現他的蹤影。筒井表示,自己在受困期間只靠巧克力和溪水維持生命。

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筒井10日出發前往新潟,並計畫從13日上山後停留4天,但他卻在登山時失足,從山上跌落,受困7天等不到援助。筒井的家人發現他遲遲未歸開始擔心起來,於18日報警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搜救行動,並在2天後從直升機上發現筒井。

警方表示,筒井被困在約海拔1000米的地方,獲救時身體狀況良好。筒井表示,為了自救,所以將隨身攜帶的應急用巧克力,分成小塊食用,渴了就喝溪水,冷了就用雨衣保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