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沒影響民調第一 柯文哲:只堅持合法安全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昨公布2018台北市長最新民調統計,現任市長柯文哲獨佔鰲頭,支持度大勝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台南市長賴清德6%以上,民眾也不認為大巨蛋失分。對此,柯文哲5日受訪表示,大巨蛋從頭到尾就是他堅持合法與安全;他也諷刺遠雄,「不能只是提告跟賄賂」,應該專業問題專業解決。

明年將競選連任柯文哲,在最新民調上領先假想對手賴清德、朱立倫,令人意外的是,有4成民以上眾認為大巨蛋議題是柯文哲「重視公共安全問題」、38.6%才認為柯「沒有能力解決問題」,與外界預期大巨蛋是失分來源不太相同。

對此,柯文哲說,自己從頭到尾只是堅持大巨蛋部份,遠雄要合法、安全,不能整個公司只有兩招,「一個是要告人家,一個要人家無條件復工」,專業問題還是要專業解決,怎樣才是安全的就照規定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