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聊3年...見面才發現她半殘 23歲男迎娶38歲真命女

電話聊3年...見面才發現她半殘 23歲男迎娶38歲真命女。(圖/翻攝自泰國《Sanook News》)

▲雖然見面才發現對方的殘疾,反而讓男子更加憐惜她。(圖/翻攝自泰國《Sanook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對情侶3年來只利用電話談情,見了面後男子才發現女方不但大他18歲還有殘疾,四肢只有左手臂健全,但他不但不嫌棄還與對方維持了長達8年的感情,2人終於在3日結束愛情長跑,在親友的見證下結成連理。

23歲來自班武里府的蓬披洛2003透過朋友的介紹,結識了38歲的沃伊,當時他只有對方的電話及一張半身照,2人透過電話聯繫逐漸建立了感情,聊了長達3年才決定見面,結果見了面才發現對方是名殘疾人士。天生殘疾的沃伊,只有左手臂是健全的,右臂則只有上臂、右腿只有大腿、左腿則是膝蓋以下無力。

蓬披洛表示,沃伊雖然是殘疾人士,但他早已把對方當成前世的命定戀人,見面後他的感情完全沒有受到殘疾的影響,反而會想更加憐惜沃伊,後來為了女方的幸福,便更加努力工作存錢,立志要存到5萬泰銖才能提親,如今終於達成心願,2人的愛情故事讓許多親友覺得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