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賴神說謊?稱豪雨降為大雨...網PO圖還氣象局清白

▲▼網友PO圖打臉賴清德,還氣象局清白。(圖/翻攝自PTT)

賴神說謊?稱豪雨調降為大雨...網友PO圖還氣象局清白
輕颱海棠侵台,台南市長賴清德因31日清晨臨時宣布停班停課而遭民眾罵翻;對此,賴清德稍早出面解釋,稱至早上5點30分,中央氣象局雨量預報從豪雨調降為大雨,但因各處傳出淹水災情,因此才決定放颱風假。不過,卻有網友PO出照片還氣象局清白,痛批賴清德說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挑釁?共軍閱兵驚見我總統府 府:徒增台灣人民反感
中共解放軍於30日在「朱日和訓練基地」舉辦閱兵活動,中共總書記、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也換上軍服到場;不過,此次閱兵卻遭發現後方有一棟疑似台灣「總統府」的建物,挑釁意味十足。對於中共大規模閱兵,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指出,類似具有針對性的威脅、挑釁,不僅徒增台灣人民反感,國際社會也不會認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脅少女拍裸照遭法辦 台大準研究生:「可不可以判我死刑?」
刑事局偵九大隊31日逮捕1名推甄上台大醫學院「醫工領域」的研究生,涉嫌騙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、私密處照片,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兒少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、刑法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在移送過程,林男向媒體透露:「這世界不會給犯錯的人機會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未來一週供電吃緊!尼莎吹倒和平電塔 台電籲:冷氣調低1度
雙颱影響,民營電廠和平電塔倒塌,台電發言人林德福表示,和平電廠有130萬千瓦供電量,此次倒塌相當於失去4%備轉容量率,全台即將進入供電警戒,坦言「對台灣整個供電有非常大的影響。」若接下來幾天氣溫逐漸升高,本週四、五供電將可能亮起紅燈,林德福呼籲民眾,未來幾天內可以在尖峰用電時間,也就是下午一點至三點時,把冷氣溫度稍微調高,「希望大家能聚沙成塔、共同度過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台中花月嵐拉麵驚見「完整鼠屍」 他作嘔:不會再去吃
各地特色拉麵紛紛來台進駐,讓民眾大飽口福之際也多了不少選擇。但近日卻有民眾向媒體投訴,指出一家三口到台中新光三越知名拉麵店「花月嵐」用餐,小孩吃到一半卻驚見腳邊有隻完整的死老鼠,讓夫妻倆頻頻作嘔,食慾瞬間全無並暴怒:「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用餐了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