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墾丁遊客「雪崩跌」133萬人 網:花費貴寧出國

▲▼墾丁南灣。(圖/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)

墾丁遊客「雪崩跌」上半年少133萬人 網:花費貴森森寧可出國

墾丁國家公園今年上半年遊客人數211萬1856人,和去年同期相比少了約133萬人,被形容為「雪崩式下跌」,據了解,一部分原因是陸客沒來。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墾丁花費不便宜,「去墾丁花費貴森森,大家寧可出國」、「貴,住宿更貴,東西有什麼特色?有錢我為何不出國去?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預測差距大!美國估「雙颱周末夾擊台」 氣象局、歐洲:會遠離(圖/翻攝自氣象主播 賴忠瑋臉書)

預測分歧大!美國「雙颱周末夾擊台」 氣象局和歐洲:會遠離

今天天氣仍相當炎熱,不過許多人關注的重點恐怕還是熱鬧的颱風動態,目前西太平洋有三個颱風,還有一個不排除會增強為颱風,並可能在周末接近台灣的熱帶擾動(99W),美國的全球預報模式GFS預測,周末將會接近台灣,甚至直接影響,不過和中央氣象局及歐洲中長期預報模式預測分歧很大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 九三遊行,軍公教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拍板!人事行政總處:明年軍公教確定不加薪

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5日表示,2018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在7月19日提「軍公教員工待遇審議委員會」審議後,經與會機關代表及專家學者,就相關經濟指標及我國財政狀況進行綜合評估後,行政院21日核定,做成不予通案調整的決定,明年確定不調薪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立法院審前瞻預算案,《中時電子報》實習生韓福宇會議室內丟水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水球男為「中國共青團」幹部?急喊冤:學校有規定不宜參加

為杯葛前瞻預算案,國民黨團上週在立法院丟擲水球,沒想到一名在《中時電子報》實習的台籍中國男大生韓福宇也下場「參戰」,引發爭議,更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為中國共產黨青年組織(共青團)的幹部;對此,韓福宇解釋,學校早有規定,台、港、澳學生不宜參加共青團活動,而自己參加的是「青年志願者協會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飛行員。(圖/圖庫pixabay)

正副機長是「死對頭」怎麼一起飛? 航空公司有秘密系統!

飛行員的工作性質特殊,得長時間在機艙內工作,有時候一待就是十幾個鐘頭,但他們也是人,也有脾氣,甚至有不喜歡的同事。為了不影響飛行安全,事實上,航空公司有一套秘密系統,避免關係不好的飛行員一起工作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測驗/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說鬼/宿舍裡消失的拖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