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主僕性侵殺害19名貧女 分屍煮人肉吃..還有40人失蹤

▲印度主僕性侵殺害19名貧女 分屍煮人肉吃..還有40人失蹤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富商潘德拉。(圖/達志/美聯社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富商潘德拉(Moninder Singh Pandher)和他的園丁庫利(Surinder Koli)23日被判死刑,因為他們二人在2006年前後性侵殺害至少19名貧民窟的女子和小孩,其中最小的年齡才只有3歲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20歲女子薩卡爾(Pinki Sarkar)原本在潘德拉家中工作,但後來突然失蹤,警方調查以後,在附近的下水道發現薩卡爾的屍骨,她的頭顱被砍掉,跟其他18名死者的屍骨混雜在70個袋子中。潘德拉和他的園丁庫利隨後遭逮捕,被控性侵殺害多名附近貧民窟的婦女和兒童,並將屍體分屍後棄置在下水道。由於潘德拉家產雄厚,在地方相當有名,他的豪宅也被當地人稱為「恐怖豪宅」。

▼園丁庫利。

▲印度主僕性侵殺害19名貧女 分屍煮人肉吃..還有40人失蹤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調查指出,庫利會將受害者從貧民窟引誘到豪宅,接著性侵殺害,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才3歲。另外,庫利還曾坦承自己會性侵屍體,並將人肉煮來吃,不過後來他又改口否認。

貧民窟的居民則對此事相當憤怒,他們表示,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至少40人失蹤,其中大多是兒童,「當時我們就有報警了,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潘德拉家裡有錢,警方一直愛理不理的,拖到2006年事情才被爆出來,要不然應該可以救下很多人。」後來也有6名警察因瀆職遭開除。

審理此案的法官帝瓦里(Pawan Tiwari)指出,兩名犯人的行為太過殘忍,根本不是正常人類做得出來的事。潘德拉辯護律師則指出,潘德拉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,年紀也不小了,希望能夠降低刑罰。

▼遭性侵殺害分屍煮食的其中一名女子哈達(Rimpa Haldar)。

▲印度主僕性侵殺害19名貧女 分屍煮人肉吃..還有40人失蹤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