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大餐開心等慶生...卻見兒戴手銬回家 媽媽秒淚崩惹鼻酸

老媽為兒慶生等嘸人,見警逮兒秒落淚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老媽為兒慶生等嘸人,見警逮兒秒落淚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刑大偵七隊日前循線逮捕販毒的呂姓男子時,他告訴警方母親煮好晚餐要幫他慶生,希望可以回家看一下,免得她擔心,於是被依規定戴上手銬;當時已準備豐盛晚餐等著為兒子慶生的母親一開門,驚見大批員警感到相當錯愕,難過地抱兒痛哭,兩人緊緊相擁也讓員警覺得辛酸。

警方循線發現呂男和女友專門在屏東市區、萬丹等地從事非法販毒牟利,於是成立緝毒專案小組偵辦,經連日跟監蒐集犯罪事證,隨即發動搜捕行動,先在租處內起獲上述大量已分裝的各式毒品,當場逮捕這對毒鴛鴦。

警方核對呂男身分,意外發現當天是他的生日,他表示希望能回家看一下母親,警方應允,也依規定上手銬;就在呂男母親開門後,員警發現愛子心切的母親已在家準備豐盛晚餐,正等著為兒子慶生,卻見到大批警察,一臉錯愕。

呂母事後得知兒子有販毒行徑,更是無法接受,當場掩面抱頭痛哭失聲,抱著兒子責備「你都沒回家,就是在外面亂來」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老媽為兒慶生等嘸人,見警逮兒秒落淚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