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掉水泥塊! 印度政府員工...上班要戴「安全帽」

▲印度政府員工上班要戴「安全帽」。(圖/翻攝自bhaskar網站)

▲由於天花板掉水泥塊砸傷同事,印度政府員工被迫戴「安全帽」工作。(圖/翻攝自bhaskar網站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東部的比哈爾邦的一棟大樓中,在裡面辦公室工作的政府機關人員,竟然每個人都頭戴安全帽上班。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的工作環境超級惡劣,大樓隨時都有可能坍塌,因此在那上班的員工為了不被掉下來的水泥塊砸中,不得不每天戴著安全帽工作。

在印度東部的比哈爾邦,當地政府的開發區辦公室由於建築老舊,牆壁和屋頂都破敗不堪,還不時有水泥塊從天花板上掉下來,因此在那上班的員工為了不被砸中,每天戴著頭盔工作。當遇到下雨天的時候,整個建築物到處都在漏水,辦公室裡面的電子設備和各種文字記錄材料隨時可能毀壞。

▲印度政府員工上班要戴「安全帽」。(圖/翻攝自bhaskar網站)

員工表示,雖然已經多次書面呈報上級,但也沒有任何改善,他們只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「這個建築的施工部,在兩年前就表示這個建築很危險,已經不再適合繼續使用了,許多同事都因為天花板上掉落的水泥塊受傷送醫了。」

這裡的工作人員把辦公室的照片上傳到了社交網站後,被網友迅速的轉發開來,已經引起了當地政府機關的關注,他們表示會盡快把辦公室轉移到別處。

▲印度政府員工上班要戴「安全帽」。(圖/翻攝自bhaskar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