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之「光」 倫敦動物園員工 為救老虎全裸上工+裸跑

▲▼倫敦動物園管理員全裸上工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網站)

▲▼倫敦動物園的4名管理員全裸上工+裸跑!(圖/翻攝自daily Star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遊園者周四(13日)早上到倫敦動物園(ZSL London Zoo)參觀時,肯定會看見比平更多讓人愉悅的畫面。4名管理員:戴維森(Andy Davison)、夏陽(Cat Cheyne)、柯特(Grant Kother)與康帕拉(Tina Campanella)一起脫光衣服跑跑跑!

除了裸跑,他們也執行了日常的工作,主要是清理打掃企鵝館。不過他們今天沒有穿工作服,只穿了一雙靴子。

這4名動物園管理員今天的「坦誠」舉動,是為了響應下月舉行的「為老虎裸奔」(Streak for Tigers)慈善活動。該活動主要是替瀕臨絕種的蘇門答臘老虎募款(因為其身上的條紋,這種老虎被稱為Streak,跟裸奔的英文相同)。

▲▼ 倫敦動物園管理員全裸上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所有參加活動者都必戴上老虎耳朵的頭飾、以及在身體塗上虎紋,現場氣氛愉快。 倫敦動物學會(ZSL)表示,蘇門答臘老只棲息在印尼的低地和山林中,目前野外僅剩下約300隻,因為盜獵嚴重和棲息地遭到破壞,已經瀕臨絕種。

倫敦動物園募款主席沃恩(James Wren said)說:「我們想喚起大家對蘇門答臘老虎的注意,可悲的是,牠們在野外的數目越來越少了。但那些勇敢的跑者募得的善款,對我們的工作很重要。它絕對可以緩解老虎們滅絕的危機。」

▲▼倫敦動物園管理員全裸上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倫敦動物園管理員全裸上工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網站)

▲▼ 倫敦動物園管理員全裸上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