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屋頂唱著淫蕩歌..無恥男女「蓋毛毯」交疊屋頂 網:好賣命!

▲西班牙出現屋頂野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西班牙出現屋頂野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激情始於人性和衝動,但也要看場合!西班牙的潘普洛納(Pamplona)目前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「奔牛節」,許多對鬥牛有熱情的民眾都前往朝聖,但日前有網友卻拍到,一對男女不知道是太過熱情還是覺得被牛追太無聊,選擇在民宅屋頂上「戶外激戰」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段網友在西班牙拍攝的影片中,這對男女並沒有被奔牛節吸引,反倒是拿了一塊大毛毯,就這樣在屋頂上蓋著彼此「嗯嗯啊啊」,甚至開始出現調情、做愛的情況。

▲西班牙出現屋頂野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拿條毛毯就能激情,成本相當低啊!

報導指出,這段男女選擇「野炮」的地方,應該是一間廢墟的屋頂,腳底下的街道還有行人在走動,以及清潔人員在打掃街道,推測應該是剛舉辦玩附近活動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這已經比奔牛節還要精彩!」「熱情過頭了,必須紓解一下。」「屋頂這麼低還敢打砲?」「洋腸洋妞94不一樣!」「難道都不怕滑下屋頂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