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一男在泰國公寓燒炭亡! 身旁留下台灣護照和紙條

快訊/一男在泰國公寓燒炭身亡! 身旁留下台灣護照及紙條(圖/翻攝自manager.co.th)

▲男子陳屍公寓。(圖/翻攝自manager.co.t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陳屍在泰國春武里省一棟公寓,警方11日進入時,發現他躺在床上,一旁有兩個炭盆,以及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,護照上的姓氏為HSU,現年47歲,並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,「I AM SORRY MOTO GIVE OWNER」。台灣駐泰國代表處目前已經主動聯繫當地警方,進一步確認身分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Manager》報導,這名男子11日被人發現,陳屍在公寓的床上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,床旁邊有兩個炭盆、一只平底鍋,還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,姓氏為HSU,現年47歲,為該男子所有,還有一張字條寫著,「I AM SORRY MOTO GIVE OWNER。」但人已經死亡多時。

警方表示,根據鄰居透露,這名男子和另一名友人同住,前幾天看到該名友人離去後,就沒有再看到死者進出,目前將深入調查友人身分,來釐清死因。台灣駐泰國代表處目前已經聯絡春武里省警方,待確認死者身分後,再聯絡家屬協助後續事宜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