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景文科大69式「鹹濕淫新」 7幹部挨告函送

景文科技大學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景文科大「鹹濕淫新」脫衣69式 7幹部逼哭新生挨告遭函送

景文科技大學去年(2016)10月爆出「鹹濕淫新」,要求大一學弟妹當眾脫內衣,男女用性愛69式互咬私處的糖果等行為,逼哭大一新生,有網友更PO網,引起社會譁然,當時3名新生決定提告當時帶隊的7名學生幹部,警方陸續傳喚到案,其中5人坦承犯行,2人則是否認,7日被依照妨害秘密、妨礙自由等函送地檢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0

中研院70院士聲援翁啟惠 譴責監察院「不合理又粗暴」

中央研究院前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遭到監察院彈劾,監委稱「可以得諾貝爾獎之人卻犯下如此貪污」;不過,70名中研院院士則發出共同聲明,指出翁啟惠在擔任中研院院長期間,貢獻良多,對於監察院彈劾是未審先判,且下了「不合理及粗暴決定」,表達強烈譴責,呼籲所有司法機構謹守程序正義,公平審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內政部,酒駕,酒測,取締,臨檢,薑母鴨(圖/內政部提供)

心情差「只喝3、4杯」連撞3騎士1命危 空軍少將兒2萬交保

屏東空軍基地一名唐姓志願役一兵,7日清晨喝酒開車行經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南向北行駛,行經崇德路口時,突然失控撞3台機車,造成一名女騎士傷重命危,所幸已經脫離險境,但他酒測值0.24毫克,更傳出他是空軍少將之子,父親想施壓處理,遭警方否認,訊後則以2萬元交保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花蓮球場。(圖/資料照)

花蓮球場評為C級 球員工會不排除將拒賽

為維護會員勞動安全,球員工會自去年初起派員參與球場勘查、向聯盟提出球場精進建議書、再拜會縣市首長說明球場安全問題,努力至今已逐見成效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聯合國122國通過「全球禁止核武條約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聯合國122國通過「禁止核武條約」...擁核大國皆未投票!

聯合國7日在122個會員國的贊成下,通過「全球禁止核武條約」,其中荷蘭投下反對票,新加坡則是選擇棄權。擁核國家美國、英國、俄羅斯、中國、法國、北韓、印度、以色列及巴基斯坦,皆缺席此會議,也未參與投票。美英法三國聯合發表聲明稱,此條約沒有考量到國際安全的現實,更指出擁核國家可以嚇阻北韓核襲的行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