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露乳溝是性騷擾男性」 這國女公務員穿著好嚴格

▲胸部,乳房,波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烏干達政府認為,女職員若穿著暴露是在對男性性騷擾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烏干達政府5日發布一項新規定,所有女性公務員不得露出乳溝、肚臍、膝蓋與背部,也不准穿透明襯衫和緊身的衣物,若是穿著暴露可被視為是在性騷擾男同事。

新發布的服裝規畫雖然也有要求男性遵守,但男性只有規定要穿著「整齊外套搭配長袖襯衫、長褲與領帶」,相比之下女性的要求就嚴格多了,除了衣著要保守不得曝露外,也不可以染亮麗顏色的頭髮,髮型跟妝容必須要自然,指甲長度也不得超過3公分。

人力資源主管穆旺加(Adah Muwanga)表示,會推出這樣的政策是因為有民眾抱怨公務員穿著不得體,有些女公務員還露胸露腿,根本就是在性騷擾男性,而指甲太長,你覺得這樣看起來適當嗎?這樣看起來也不健康,職員的健康一向是我們最注重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