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資深探員:綁架嫌犯或供出章瑩穎下落 以換取輕判

▲▼ 綁架章瑩穎的嫌犯出現在集會遊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失蹤的章瑩穎的及涉嫌架的嫌犯克里斯坦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(UIUC)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遭綁架案,美國時間周三(5日)進行第二次庭訊。目前嫌犯克里斯坦森(Brendt Christensen)仍拒絕交代章瑩穎下落,但有FBI前資深探員分析:他最後可能會供出章瑩穎下落,以換取輕判。

大陸媒體近日訪問了一位曾在FBI服務20年的前資深探員克里斯邁特(Peter Klismet),分析美國執法部門可能採取的下一步行動。克里斯邁特認為,如果嫌犯願意向執法部門交代受害者的下落或藏屍處,檢方可能同意降低控罪,或從一級謀殺改為二級謀殺。

對於警方至今仍未找到章瑩穎下落,克里斯邁特認為:章女失蹤逾一個月,她生還的機率僅得百分之一。另外,受害者遭綁架的地方是大片農田,被藏匿的地方有可能是一片數千英畝的玉米田,但藏屍處一定是疑犯熟悉且距離學校不遠的地方。他認為,最終一定會尋到 章瑩穎的下落,但無法推斷測具體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