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攙扶遭病患「狠咬肚、手」10秒 護理師家屬怒提告!

▲護理師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護理師示意圖。(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基督教醫院傳急診室暴力!一名急診室的女病患因為想下床摔倒,陳姓護理師趕緊上前攙扶,女病患竟突然張口狠咬腹部、手部,被傷害的陳姓護理師家屬心疼她的遭遇,堅持提告。

彰化市1名婦人2日清晨因情緒激動,家人用救護車送至急診室,醫師注射一針鎮定劑後,在急診室床上休息、觀察,在家人暫時離開時,婦人起身下床,不慎摔倒在地,突然攻擊幫忙扶持的陳姓護理師,整個過程長達10秒,直到警衛趕來才鬆口。

彰基公關表示,陳姓護理師在醫院任職約3年,平時對病患很有愛心及耐心,受到同事和醫師的信賴和肯定,醫院也力挺她的決定。陳姓護理師的家屬得知消息後,不忍她受到此待遇,堅持要提告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