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拒檢龜速逃...警破窗拖下車 81歲嬤無辜:我只想買杯咖啡

▲▼美國德州81歲嬤拒檢慢速逃逸,警破窗拖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德州81歲嬤拒檢慢速逃逸,警破窗拖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1名81歲婦人駕車外出,卻拒絕接受警察攔檢,以時速40公里的超慢速度「逃逸」。員警無奈之下,只好破窗將老婦拖下車,不過她仍理直氣壯地反問員警,「我到底做錯什麼」。

高齡81歲的婦人史黛德(Nancy Diaz Strader)22日清晨外出想買點咖啡,被警方目擊到違規逆向,因此將她攔停,但她不開車窗也不熄火,警方敲窗請她開門,史黛德隔窗反問「為什麼」,員警好聲好氣的說,「我們是警察,只是要跟你說個話,你開門,車先打到P檔」。

沒想到史黛德完全不理會,逕行駛離,警員只好開著巡邏車,鳴笛再後方追趕;史黛德的「逃逸」速度極慢,時速僅25英哩(約40公里),雙方追逐一段路後,史黛德再度停車,警方立刻用小刀將輪胎刺破,並破窗將她拖下車外。

員警問她剛剛為何不停車,史黛德坐在地上,大聲反問員警「我又沒做錯事,幹嘛要停車?告訴我啊,為什麼?」員警回答「因為我們是警察,我們攔你,你就得停車」,史黛德則苦笑說,「那你幹嘛攔我,我只想去買杯咖啡而已」;史黛德還說,「這是我的車,我的命,什麼都是我的」,警察則回她,「但你這樣開車,會對其他人造成危險」。史黛德最後被帶回警局,以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交保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