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特勒活著!阿根廷男自稱是希魔「本尊」 今年128歲

▲128 的古騰堡(右)自稱,他就是納粹元首希特勒「本尊」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網站)

128歲的古騰堡(右)自稱,他就是納粹元首希特勒「本尊」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納粹元首希特勒(Adolf Hitler) 至今還活著,今年128歲。他目前在阿根廷活得好好的。這聳動的消息迅速傳遍全球。

這個消息最早是阿根廷媒體爆出來的。他們說:一個名叫赫爾曼․古騰堡( Herman Gunthenberg)的男子,今年128歲。他宣稱,1945年納粹德國覆亡時,他拿著「蓋世太保」(Gestapo) 給他的假護照,逃到了阿根廷。

上述報導說:古騰堡直到現在才揭露自己的「真正身分」,是因為色列的特務機關「摩薩德」(Mossad)直到去年才宣布不再追捕納粹分子。

儘管這個故事最早出自一個專門刊登諷刺新聞的網站,但全球很多網站都煞有介事的把它當作「事實」來報導,尤其是在南美洲。

根據歷史記載:歐戰末期的1945年的4月30日,蘇聯紅軍隊進入柏林前夕,希特勒和他的情婦伊娃布勞恩(Eva Braun)在柏林的「元首地堡」(Fuhrerbunker)內雙雙自殺,死因據說是氰化物中毒及頭部中槍。但很多「陰謀論」說,當時56歲的希特勒實際上並沒有死,那塊據稱屬於他的頭骨碎片,經化驗後證明是屬於一名女子的。

事實上,當時的確有大批納粹高官逃離德國,藏身在南美洲以躲避因戰爭罪行受審。報導中引述古騰堡的話說:「我之所以被指為壞人,只是因為我們輸掉了那場戰爭。當人們閱讀過我們版本的故事後,會改變大家對我的看法。」

古騰堡甚至聲稱他不需要為他屠殺600萬猶太人的罪行再受到懲罰,因為他隱姓埋名多年,已等同在監獄服刑。 他說:「我不擔心指我害死那麼多人所帶來的後果,很多所謂我犯下的罪,其實都不是我幹的。 而我為了躲過猶太人的追捕,隱匿這麼多年,對我來說已是最大的懲罰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