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大突破!載走失蹤女學者章瑩穎的車輛 FBI已找到

▲▼26歲大陸女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6歲大陸女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神秘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失蹤迄今已經19天,就在案情陷入膠著之際, 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周二宣布該案巳有重大突破:警方已經找到了章瑩穎失蹤時所搭乘的車輛。

FBI在27日的聲明中說,他們收到了大量的關於涉案車輛的線索,現在已不需要更多關於車輛的資訊。 外媒報導,除了上述資訊,FBI拒絕透露更多細節。不過美國當地警局和FBI表示,章瑩穎失蹤案已被列為「最優先順序」。

之前警方公布的錄影影片顯示:6月9日下午,章瑩穎坐上了一輛黑色轎車,從此失去了聯繫。

章瑩穎是在伊利諾大學香檳市分校做訪問的學者。FBI透過失蹤前的錄影確認:章瑩穎失蹤前曾跟一名疑似白人的男性接觸,在車外跟這名車內男子溝通了一段時間後,坐上這輛黑色土星亞特汽車的副駕駛座。 車輛接著就開走。

美國警方將此案宋列為綁架案,但不排除其他可能性。校警、州警以及FBI已多方聯手調查此案。6月17日,章瑩穎的家人來到美國,協助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