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眼影塗滿臉!4歲棠棠輕鬆駕馭「阿嬤綠」…媽崩潰:還有灑亮粉

▲▼4歲的棠棠將阿嬤的綠色眼影塗滿整個臉。(圖/網友陳聖中授權提供)

▲4歲的棠棠將阿嬤的綠色眼影塗滿整個臉。(圖/網友陳聖中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「棠棠……你的臉?」宜蘭男網友陳聖中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表示4歲的女兒棠棠日前與玩伴在家裡亂翻阿嬤的化妝品,等到被發現時,已經拿眼影塗得整臉「青損損」,「我老婆用卸妝油幫她清了10多分鐘,但還是清不乾淨,因為除了眼影,她還灑亮粉在臉跟頭髮上!」

爸爸陳聖中受訪時表示,鄰居家有個跟棠棠同齡的玩伴,平常阿嬤都會帶棠棠到鄰居家玩「兒童專用化妝品」;但事發那天,換棠棠的玩伴到家裡來玩,「我家沒有化妝品玩具,2個小朋友就到處翻箱倒櫃,翻到阿嬤的化妝盒,然後就變成這樣了!」

看到棠棠一臉鐵青地出現在面前時,陳聖中嚇了一大跳,「我把女兒帶去給阿嬤看,阿嬤也嚇死了,一直問『我那些化妝品怎麼樣了?』,但是我不敢去看……。」事後媽媽拿出化妝油幫棠棠清理,但由於她還有在臉上及頭部灑滿亮粉,清了10多分鐘還是沒辦法完全清完!

網友看了「青面棠棠」後也全笑倒,「臉都綠了,好可愛」、「我的老天鵝啊,這是要哭還是要笑」、「求阿嬤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小朋友的臉上充滿怨氣,未來的彩妝大師」、「這晚上看到真的會嚇死人」、「阿嬤怎麼會買綠色眼影,這很難駕馭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

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!

林叨囝仔過年圍爐開3桌都不夠!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