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吃完換你吃! 趁老闆不在...3喵闖豬肉攤「踩肉狂啃」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菜市場雖然有著滿滿人情味,但衛生條件總讓人擔憂。一名網友在豬肉攤販前,驚見貓咪們踩在肉上,一口一口地品嚐著,傻眼的他將畫面錄下po網;不少網友看完心裡都有陰影了,直呼「天啊!好可怕」。

▲新鮮豬肉被貓咪們狂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新鮮豬肉被貓咪們狂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泛黃燈光下,這間豬肉攤販的檯子上,擺滿新鮮肉塊,卻不見老闆人影,仔細看竟有3隻貓咪踩在上面,忘我的咀嚼著豬肉,十分享受。

畫面被路過的網友捕捉,並將影片po到「爆料公社」,引起眾人一陣熱烈討論。對此,原po也忍不住揶揄道,「貓咪吃,貓咪吃,貓咪吃完換你吃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不由得雞皮疙瘩掉滿地,表示「愛貓也要有分寸,不衛生就是不衛生」、「話說這些肉是丟了,還是繼續賣給客人呀?」、「無法接受」、「天吶,菜市場肉攤的肉還能買嗎?」、「雖然貓咪很可愛,但這樣的感觀不好」。

不過有些人只將焦點放在喵星人上,笑回「畫面很療癒啊~」、「是定點餵食吧,那是貓飼料」、「早起的貓咪有肉吃」;有同行則跳出來揭行業辛酸,表示「我們家賣豬肉,每天凌晨3點豬肉就會送到攤位,但家父怕貓鼠偷吃,所以都會更早到,做事人的辛苦」。

台灣傳統市場總是難以擺脫髒臭的形象,反觀日本、歐美傳統市場,不但環境整齊、乾淨,空間排列也很有秩序。就有建築師點出其中關鍵,表示一是動線、空間的管理;二是管線方面的問題

他指出,攤商不該將商品越擺越出去,或是有突擊式的攤販出現擋道;另外,市場想要乾淨、沒有滿地髒水、臭味,得要靠合理配置的服務管線,「國外的傳統市場已走向消費及休閒場所的結合,消費者不再買了就走,而是可以連流之處,值得菜市場管理者重新思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