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私立院校陷造假風波接連倒閉 百名學生被迫轉學

學生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紐西蘭一些私立院校被查出教學品質欠佳和造假等問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紐西蘭除了公立大學以外,還有數百所私立院校,不過近年其中一些卻因經營不善導致關閉。紐西蘭學歷評估委員會 (NZQA) 調查發現,位於首都奧克蘭的一所私立商學院 Linguis International 存在嚴重的問題,包括教學品質欠佳、設備不足和抄襲,81名國際學生被迫辦理轉學。另外,紐西蘭國家學院 (New Zealand National College)也身陷風波,被查出有80%的學生成績造假,超過300名國際學生必須轉學,該校已同意停止教授4門商業課程。

根據《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》報導,學歷評估委員會發言人Grant Klinkum表示,該委員會在去年9月開始對紐西蘭國家學院進行調查,發現有8成學生的分數並不符合實際情況,所以決定再審查其它的2門商業課程,發現評定的結果很差,存在造假的情形。該校總共有1000多名學生,主要教授大學預科課程和第7級的商科文憑。

另一方面,學歷評估委員會在今年5月中旬取消了Linguis International的註冊。這所學校在奧克蘭和基督城均有分校,其學生主要來自於印度。該校抄襲率高達50%,24個作業中有23個顯示了剽竊內容的證據,因而被迫關門。在過去的10個月裡,Linguis International是被取消註冊的學院中第3所招生人數最多的私立機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