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乳洗臉爆紅?D奶辣模作風超OPEN 男網:夜晚不孤單啦~

▲擁有傲人D奶的Betty作風超大膽。(圖/翻攝自王譯嬋粉絲專頁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這寂寞又混亂的世界,許多單身男子下班後,就只能上IG看妹舒展筋骨。高雄最近冒出一位大尺度女模,她暱稱Betty_羽沫,21歲、身材168公分,罩杯34D,光看她在臉書po出的優質美照,許多人就肅然起敬,晚上都不寂寞了~

從粉絲團看來,這位Betty的作風十分豪放,最近她就po上一段影片,鏡頭全部定格在胸部,完整呈現雙峰的晃動,壓迫感非常大;據她本人表示,這是一個用ㄋㄟㄋㄟ幫忙洗臉的概念,話才講完,她也不忘促銷,透露自己的首本寫真已經正式預購,超有生意頭腦的!

Betty_羽沫 swag ID :a13980

▼從不害羞展露自己身材的Betty迅速累積大批粉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Betty自去年八月起,穿著時裝、內衣展開外拍之旅,如果認可攝影師的風格,就採取「互惠原則」,免費讓對方拍藝術照,實在非常佛心,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,也紛紛稱讚「Q軟彈嫩」、「穿睡衣到處走,真的很敢」、「好想摸一把喔」。

逗樂大家之餘,Betty也有私密的一面,她透露曾接拍大尺度拍攝工作,一個月可以賺十多萬,但因為辛苦且有風險,目前已經轉戰直播,繼續在SWAG貢獻美體,每次演出也都震驚世人,讓大家一夜好眠呢。

最後附上個資給大家欣賞:

來自高雄的霸氣Model,全台跑透透
身高:165cm
體重:52kg
三圍:34D/24/35
個人臉書帳號:王譯嬋

▼不科學的身材連女生都超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