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爸爸叫我不要跟媽媽說他外遇… 網友笑:是媽媽卸妝啦


▲爆料公社貼出「爸爸叫我別說他外遇」的照樣造句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朋友想像力豐富,作業常「別出心裁」,尤其是照樣造句總會出現「很狂」的句子,讓老師、家長哭笑不得,「爆料公社」就有網友分享小孩的作業,可能是受到題目「請從自己的經驗發揮」影響,竟然寫出了「父親再三囑咐我,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」,讓網友笑翻「爸爸還好嗎?」

這份讓「爸爸皮癢」的照樣造句題目,是出自大家耳熟能詳的國中課文「背影」,3題分別是「父親再三囑咐我……」、「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,總覺得……」、「這幾年來,父親……」;這些溫馨又「正常」的句子,竟然被學生寫成「父親再三囑咐我,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」、「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,總覺得對不起媽媽」、「這幾年來,父親都和別人亂來」,讓網友大讚「小朋友太誠實!」

網友紛紛笑說,應該是孩子的「零用錢」被爸爸扣下來,所以才「挾怨報復」,不過這麼「誠實」的小孩,爸爸到底怎麼活下來?有人猜測其實是媽媽晚上「會卸妝」,所以根本沒有「外遇事件」。除了搞笑回答之外,也有網友抱怨,都是國中生了「怎麼會不懂分寸」,認為應該是爸媽「假裝寫小孩功課」來騙讚,根本沒有信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