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換黨魁...其他都沒變? 民進黨絲毫不擔心2018

▲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,前副總統吳敦義狂奪14萬4408票,成功取得黨魁寶座,除了近日密集拜會此次黨主席選舉候選人,也開始積極布局2018選戰,將重心放在雙北市,至於中南部也是關鍵目標。對此,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23日表示,國民黨除了黨主席換人,其他都沒有變,對於選戰一點也不擔心。

國民黨再起之路有希望?吳敦義將在8月20日全代會上就職,但他520當選後就宣示,會提早布局2018選舉,重中之重就是雙北,未來在地方施政上,要重建廉能、有效率、勤快、勤政的政府與議會;重建繁榮、均富經濟,讓國民能擁有更多收入,讓國家也能累積應有財富,推動更多建設、以及更合理公平的年金改革。

「重建公義、和諧社會,讓世代、性別、職業別、勞資間,都能和諧合作,進而建立更公義和諧社會」,吳敦義種種言論都透露出帶領國民黨打仗的決心,但究竟會如何布局安排人選,目前仍保密到家,但卻已悄悄讓2018選戰提前點燃戰火。

不過,面對國民黨新任黨魁出爐,民進黨則是放寬心看待,陳明文下午指出,國民黨只是換了黨主席,其他大環境並沒有任何變動,因此並不擔心2018選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