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案 聖戰帳號一小時前已預告恐攻

爆炸案發生後,Owys 663聖戰帳號已被推特刪除。(圖/翻攝自Star Daily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歌女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演唱會爆炸案,大曼徹斯特(Greater Manchester)警方證實此一案事件已被視作是恐攻事件處理。

案發前一小時,推特上一個名字為Owys 663聖戰帳號即已預告大曼徹斯特區會發生恐攻。該則訊息說:「你們忘了我們的威脅了嗎?這將是申張正義的恐怖攻擊。」

爆炸案發生後,該聖戰帳號即大肆慶祝,推特後來已刪除此一帳戶。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(包括伊斯蘭國)出面承認犯案。

此案迄今至少已造成19死50傷。警方表示,爆裂物已被證實是一枚裝在後背包裡的釘子炸彈,此案件很有可能是自殺炸彈客的「孤狼式攻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