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閨蜜做春夢感覺「有人捅」 尷尬坦言對象是OO犬

▲做春夢不是男士特權,很多女性也都有春夢經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夢代表一個人的潛意識,很多人還會伴隨著說夢話、或是打人的動作,但如果旁邊的人剛好不怎麼熟,就會尷尬到死。女網友在Dcard上說閨蜜遠赴澳洲打工,平時兩人什麼話都會聊,最近姊妹傳訊息說她某天早晨做了春夢,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發出奇怪聲音被聽到,但是兩人聊到最後原PO得知一個崩潰消息。

由於閨蜜到澳洲是住著家庭式的分租套房,也有室友,她焦急說著「怎麼辦我早上好像做春夢了」,醒來的時候雖然室友不在,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發出怪聲,甚至懷疑自己禁慾太久才這樣。原PO心想做春夢沒什麼關係吧!只好安慰她,頂多這些聲音都會被當作夢話而已,後來閨蜜竟然說不知道自己有沒有「伸手去摸」,因為她感覺真的有東西在捅,所以有明顯感覺到自己有高潮。

後來原PO表示,這種體驗真的太酷,自己也很想有這種春夢,想像可以跟高帥猛男那該有多好。後來閨蜜竟然傳來「可是瑞凡,夢裡面強姦我的是鬆獅狗」、「好尷尬啊啊啊」,讓原PO大喊真是無法想像。這篇文章引起很多女生表示,「突然覺得我的春夢正常多了,我都夢到認識的男生在%%%」、「我的一次至少三人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是哈特利裡面的「獅子丸」。

▼鬆獅犬:「叫我嗎?」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