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伸肉球手「秀秀」發燒小主人 貓媽咪:我要甲你牽牢牢❤

▲超萌喵星人當媽咪照顧小主人。(圖/翻攝自88kncorbett Instagram,下同)

文/陳芃澄

喵星人才不是只有傲嬌、貓皇⋯⋯等高傲的性格!日本《ROCKET NEWS24》介紹了一對史上最萌的雙人團體—Sonny&Mia,他們不僅是好夥伴,還是感情深厚的母子。

起初Sonny剛誕生回到家裡時,Mia其實沒有像現在那麼親近他,並非因為有新朋友到來,流露出警戒的意味,而是知道接下來有位要與我們共同生活的新家人,怕突如其來的接觸,會嚇到Sonny,所以先在遠處默默守護小主人,貼心的舉動讓人感到欣慰。

隨著時間流逝,慢慢地變成好朋友、好姊弟、最佳搭擋,Mia甚至變成Sonny第二個貓媽咪。某次小主人接種疫苗後發燒,在一旁的Mia注意到這個情況,便靜靜地待在身邊,深怕小寶貝有任何不適,還伸出肉肉的貓手給他「秀秀」,希望早日康復。

不管走到哪黏到哪,就連睡覺也捨不得分開,手一定要牽牢牢,感受到彼此的體溫才能放心,如此可愛的畫面也讓網友激呼:「超有愛!」、「這畫面太美!」、「多麽幸運的baby!遇到這麼好的貓主子!」、「真愛無誤。」

除了Mia擔任媽媽角色,家裡其實還有四個帥氣的「汪歐巴」在旁守護,雖說Sonny是小男寶,但跟好萊塢的超殺女Chloe Grace Moretz一樣,走到哪都有宛如保鑣的哥哥護駕,不禁大喊汪星人超MAN的。

這家人超有愛的互動,更在Instagram上掀起一股轟動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都直呼被萌得不要不要的,同時更證明寵物不僅是主人最好的陪伴,也能是孩子的好哥哥、好姊姊,甚至是第二個父母,一樣將小寶貝疼入心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