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曝曖昧絕招「故意偷瞄」 10個勾魂小心機男女都推爆!

▲曖昧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八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曖昧帶給人無限甜蜜與遐想,你來我往的心計攻防,更讓男男女女欲罷不能、沉醉於其中。一名女網友就貢獻了曖昧時的大絕招,除了意識層面,肢體語言也是一大學問,若在適當時機搭配運用,絕對能把對方勾得心癢癢。

女網友逛一陣子感情版,最常看到曖昧的問題,就是聊天對方沒繼續回下去,然後就沒機會了之類的,「我覺得曖昧千萬不可以只靠聊通訊軟體」她直說,因為有一方想抽離,直接說掰掰就可以了,所以重點是要延伸到現實互動。她在Dcard整理出一系列自己曖昧的絕招,堪稱高手中的高手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,是比較屬於意識層面...

1.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,但要留小地方給對方吐槽,這樣會讓男人覺得妳是有想法的女生,但又可以駕馭妳。
2.對自己要有自信,不可習慣性貶低自己。(有些女生會習慣性說「我覺得我很胖」,讓男人來說「不會啊,妳這樣剛好」。這樣的對話久了,女人可能因此獲得安全感;但是男人會很乏味。)
3.給男生暗示、稱讚他,但是就是不明說喜歡對方。

結論:要讓男人覺得,是他主動追妳的、妳是獵物,讓他們成為獵人;但事實上獵人是妳。

▲曖昧不能一直停留在傳訊息,要進一步現實相處。(圖/洪啟庭主任提供)

從通訊軟體聊天到現實約會...

1.突然單獨約會引起對方的防備,所以最好是先約一群人,約個2、3次,除了知道怎麼跟對方在現實中相處,而且更能展現自己的魅力。
2.培養共同朋友,追對方的時候才有幫手。
3.慢慢培養曖昧的肢體語言

▲眼神交流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至於,曖昧的肢體語言,可看場合自行搭配運用...

1. 故意偷瞄,看到對方發現,才匆匆離開視線。
2. 對方說話時,非常認真的看著對方眼睛。
3. 可以順著話題拍拍對方肩膀或手臂。
4. 如果講到什麼好笑的事,手很自然的輕扶著對方肩膀笑,笑完收手。
5. 叫對方不要用拍的,用食指點。
6. 聊天當中,始終保持笑容,尤其對方講話,一定要捧場。
7. 了解自己身體最美的地方在哪裡,但是千萬不能穿得裸露,會令對方倒胃口。
8. 比較熟之後,可以朝對方的頸部以上進攻,摸頭、弄對方頭髮、捏臉、拉耳朵之類的;甚至對方嘴角有沾到什麼,第一次故意指不精確的位置,讓對方沒擦到,於是順理成章幫對方擦掉。
9. 女生不好意思牽手,可以抓男生脈搏手腕處。
10. 很多時候,話不用說太多,如果遇到不知道怎麼回答,或者不想說的,看著對方的眼睛微笑,然後低頭吃飯,或者跟別人接下去其他話題。

網友們看完恨不得立馬試試看,紛紛回應「感謝原po,我該努力了」、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」、「這篇讓我了解女生果然不是簡單的」、「筆記」、「滿滿的套路」、「高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