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美食街!店家這標「不要問」 網友一眼看出:能治陽痿

▲青島「暗黑系」美食一條街。(圖/視覺中國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青島市在大陸勞動節之後,開始旅遊旺季。據《視覺中國》報導,青島市內的美食街上,各種爬蟲動物為食材的「暗黑料理」開始看好,有許多大膽的食客不畏懼這些「駭人」的小吃,紛紛在攤前表示濃厚的興趣。

據報導,青島市隨「五一」之後旅遊旺季的到來,各種以毒蟲和爬行動物為材料製作的「暗黑系」美食開始走俏美食街,這些東西看上去十分「駭人」,且售價不算便宜,「炸海龍」零售價就要30元人民幣(約131元新台幣),不知名的蟲蛹則5個要價10元人民幣(約43元新台幣)。

美食街中,有一店家將看似蜥蜴的爬蟲類炸物,標示為「不知道,不要問」,看起來十分嚇人,但仍有不少膽大的食客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。大陸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,「中國人好牛逼」、「這圖明明是小恐龍,店家也是笨,打好恐龍這張牌名震全球影餐飲界」、「東北出人才啊」;但也有人認出圖中小吃其實是中藥材「蛤蚧」,在全國各地大的中醫院其實都有在賣,功效能補肺、滋腎、益精助陽治陽痿

蛤蚧,大壁虎,療效未曾接受循證醫學檢驗,屬於中國的國家二級保護動物,任何非法獵捕、收購、運輸、售賣行為均屬於犯罪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