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暗戀的學長...多年後在節目中認出她 結局超夢幻!

▲伊莉莎白和班菲爾最近準備訂婚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8歲的伊莉莎白(Brie Elizabeth),在16歲時對學長班菲爾(Matthew Benfell)一見傾心後,就陷入了漫長的單戀中,沒想到多年後,對方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認出她,還主動加她臉書好友,雖然剛開始只有生日祝福,或是尷尬、簡短的對話,但在某次見面,一切都改變了...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莉莎白高中時看到班菲爾後,便一見鍾情,但當時的她沒什麼自信,所以只能將這份愛戀,深深埋藏在心裡。後來她前往倫敦、就讀戲劇學校,並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演出。

沒想到自己暗戀多時的學長認出她,還上臉書搜尋,主動加伊莉莎白好友,她說道「我們一直嘗試見面,但永遠只是互傳生日祝福,或只有簡短的尷尬對話」,他們想過在倫敦、越南碰面,但始終沒有約成,直到2014年3月22日這天,才發生了改變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伊莉莎白當時住在美國洛杉磯,而班菲爾在澳洲,他們從短訊到打電話,再透過Skype互傳影片、情書,4個月後她下定決心,訂了飛往雪梨的航班,在機場客運大樓和班菲爾首次相見。

伊莉莎白表示,他們的第一次見面、親吻、擁抱,全都在那發生,「我的親密好友們全都覺得我太瘋狂了,竟會飛過去與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相見,但我無法解釋真正的感覺。我知道我一定會嫁給他,儘管當時還沒有見面。」兩人在交往3年後訂婚,並重遊雪梨機場,回味戀情的起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