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的肉包!女友放微波爐「可愛轉3分鐘」…叉子一戳直接歪

▲女友將肉包微波3分鐘,內外焦黑。(圖/網友李檸檬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「我最後的一個包子啊!」台中網友李檸檬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日前要準備下班返家時,打電話給家中的女友,請她將冰箱的肉包拿去蒸,不料女友竟然將包子放進微波爐裡轉了3分鐘,他返家後看到包子後整個崩潰,「外皮硬到靠北,連裡面的肉也變成黑炭啦!」

李檸檬受訪時表示,當時他打電話回家時,女友還在睡覺,恍惚之間可能沒聽清楚要用蒸的,才會將包子放進微波爐裡,「她整整微波了3分鐘,外皮硬到靠北根本不能吃,我想說至少還能吃裡面的肉,結果撥開一看,裡面的肉不但焦黑,而且比皮還硬,我叉子一插下去竟然直接歪掉,還要拿出菜刀才能勉強切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檸檬說,女友平時很少下廚,只會簡單的燒水煮泡麵,而這次毀在她手上的包子,是鹿港需要排隊的知名肉包,而且還是最後一顆,「她看到我拿刀在切包子還整個大笑,說是我叫她拿去微波,我明明就是說『用蒸的』!後來包子也只能丟了,我的晚餐直接GG!」

網友看到「碳黑肉包」後也紛紛笑倒,「還好我沒有女朋友…」、「又是一道黑暗料理耶」、「包子其實可以微波啦,可是表皮要灑點水,微波30秒就夠了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豆沙包耶」、「乖啊,女友的愛心,含著淚也要吞下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