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夜店疑遭有毒化學物攻擊! 12人灼傷、600人倉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東部多爾斯頓(Dalston)一家夜店當地時間17日凌晨1時,傳出有毒物質傷人事件,造成12人遭灼傷,當時夜店內共有600多人,隨即被要求疏散。

《BBC》報導,警方在當地時間約1時10分獲報,在倫敦多爾斯頓一間夜店發生灼傷意外,至少有12人受傷,所幸傷者未傳出有生命危險,後全送往同間醫院治療。

▲倫敦夜店疑遭有毒化學物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hie McKenzie‏)

據悉,當時共有600多人在夜店內狂歡,有200人在救護車到場前已先行離開,警方隨後疏散近400人,並封鎖現場,但目前為止還未逮捕任何可疑人士。

一名目擊者麥肯齊(Phie McKenzie)在推特PO文指出,有毒物質應是化學物質。不過警方尚未證實該消息,當局表示將持續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