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酋航空、艾倫秀紛紛諷刺聯航 CEO再度道歉

▲ 聯航CEO穆尼奧斯再度道歉,是否太遲了?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林書荷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強行拖走亞裔乘客,CEO穆尼奧斯(Oscar Munoz)再度道歉。不同於先前被批沒誠意的內部員工公開信,穆尼奧斯今日態度放軟,向受害乘客表達最深歉意。他表示「沒有人應該受這樣的虐待」。

穆尼奧斯在最新的聲明中表示會負全部的責任、把事情處理妥當,「做對的事永遠不嫌晚」。他也保證「我們會做得更好」。

▼ 聯航CEO穆尼奧斯聲明稿全文。(圖/翻攝自聯航推特)

聯航許多航空公司的行為引來一片罵聲,皇家約旦航空、阿聯酋航空均貼文諷刺。穆尼奧斯今年3月批評阿聯酋等航空「不是真航空」,但阿聯酋卻被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票選為2017最佳航空。阿聯酋11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支影片,同時向穆尼奧斯喊話,「我們不僅是家真航空,還是最好的航空」,更在標題寫上「與友善的航空一起翱翔天際」。

除了同業紛紛譴責聯航,脫口秀也不遑多讓,除了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在節目上播出一段惡搞的偽聯航廣告之外,艾倫(Ellen DeGeneres)也在節目中諷刺聯航,「之前不准乘客穿瑜珈褲上機,是不是因為比較不方便將人拖走?」讓台下哄堂大笑。

▼阿聯酋航空向聯航CEO喊話,「我們不僅是家真航空,還是最好的航空」。(圖/翻攝自阿聯酋航空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