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太軟?《全裸約會》鬧悲劇:「小雞男」當場被打槍!

提姆與塔莉亞(右)看起來很速配,但是接下來.....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KIIS電台最叫座的實境秀單元《全裸約會》(Naked Dating),繼續炒熱兩性話題。稍早前一集,一名美眉因為看見男的胯下「好大的一包」而心花怒放。但是在最新一集裡,卻出現了迥然不同的、殘忍到不行的冷酷異境。

這次上節目的一對陌生男女,名字叫提姆(Tim)與塔莉亞(Talia)。兩人看起來十分速配,見面之時,提姆甚至日分羅羅蒂克的送上一朵玫瑰花 。男的先脫下自己的浴袍,只剩一件有趣的小褲褲。

節目開始時,女的通常會保留自己的內衣。但是提姆脫下塔莉亞的浴袍時,卻驚訝發現她裡面完全一絲不掛。 但是提姆的好運氣在這裡已經走盡頭了。

當提姆脫下小褲褲後,不曉得是不是女方嫌男方的「基本武器」不夠強大,接下來塔利亞的反應十分冷淡。她竟然說:「我不覺得他有引起我的化學反應。」提姆當場有如晴天霹靂。最後,塔莉亞帶著憐憫意味的在提姆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說:「謝啦!」

為了表示雙方「好聚好散」,在單元結束前,雙方合舞了一段「瑪卡蓮娜」(Macarena)。男的心情有比較好嗎?

▲在單元結束前,雙方合舞了一段「瑪卡蓮娜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