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!他為氣女友約砲「妙齡妹」 親熱後竟得知對方「男兒身」

▲陸男王明以為自己約砲到美女,沒想到竟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歡愉誠可貴,誠實價更高。」中國男子王明(化名)日前和女友到山東濟南出差,卻在兩人喝醉後,因為女友一句「你可以到外面去找別的女人試試看啊!」憤而和一名陌生「妙齡女」約砲,事後得知妙齡女其實是「男兒身」只是想賺錢變性,王明得知後氣憤揮拳爆打對方。

根據溫州晚報報導,上月13日凌晨濟南市歷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員警張勇在巡邏時,看到一間賓館房門口有一男一女正和另一名女孩拉扯,上前查看時「黑衣女孩還哭喊,自己已經是社會底層了,還被欺負。」

員警張勇上前制止拉扯後,黑衣女表示,那對男女涉嫌賣淫、嫖妓。但經過警方了解後發現,賣淫的其實是那位黑衣妙齡女子,而打她的叫王明,另一名女子則是王男女友,兩人是從外地來出差。王明因為女友的一句話,所以氣的和其他女生約砲。

王明表示,「我可能被女友的話氣到了,就將自己的地址、房號跟對方說。」很快的妙齡女就到約定賓館,一番親熱後,女子告訴王明「只能服務到此,因為其實我是男扮女裝,胸部跟長髮都是花錢做的。」王明得知之後揮拳爆打女子,王明女友醒來看到女子後也跟著男友站在同一陣線。

警方表示,該名妙齡女因為想變性,所以都在酒吧、夜總會表演,前幾天才到濟南開始四處約客開房間「賺外快」。最後王明和妙齡女被罰行政居留五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