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遭6渣男輪姦+FB直播 40人觀賞卻不報警

▲少女遭多名男子性侵,且還將過程使用臉書直播放送出去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一名15歲少女在美東時間19日失蹤後,遭5到6名成年男子性侵。令人髮指的是,這群性侵犯以「臉書直播」的方式,將輪姦少女的過程全部PO上網,且當時還有40人同步觀看,完全沒人去報警。警方目前已找到該名少女,正在追查這群性侵犯。

據《芝加哥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少女的母親艾爾金絲(Stacey Elkins)在20日慌張地跑到芝加哥警局,向總警長強森(Eddie Johnson)表示,自己的女兒被5至6人性侵,且「兇手還在臉書上直播性侵過程」。強森理解事情嚴重性後,立刻派出數名員警進行搜索,最後在21日清晨找到該名少女,目前已送往兒童醫院。

報導顯示,警方接獲艾爾金絲報案後,立刻要求臉書公司將直播影片刪除。艾爾金絲表示,從那支臉書直播影片看來,少女當時是那麼的無助,兇手們根本毫無人性可言。

其中一名警察則說,自己是12歲少女的爸爸,「小時候並沒有接觸到社群媒體這塊,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想用直播做這種事情,難道會比較有魅力或是很光榮嗎?」且當時還有40個人同步觀看直播,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幫忙報警,「人們想透過臉書或IG成名,卻沒想到後果。」

該起事件是芝加哥警局近期偵辦的第2起網路直播案,1月曾有4名少年將毆打精神障礙者的過程,全用手機直播「分享」給其他人觀看,立刻遭到警察逮捕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