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五分局+保大  最強緝毒組查獲2毒蟲22包毒品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、警備隊及保安大隊員警合作,查獲2起毒品案,起獲安非他命、愷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、警備隊及保安大隊員警,執行擴大臨檢勤務,於18日晚上查獲陳、高等2名男子,持有安非他命等毒品共22包,兩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於18日21時10分,在北區大興街北海釣蝦場5樓網咖517號包廂,查獲陳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2小包(含袋共計1.99公克)及吸食工具1組,帶回實施尿液檢驗,初篩結果呈二級毒品陽性反應,陳嫌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22時50分許,警方轉移至長榮路5段大光郵局前實施路檢,攔查一部由高姓男子所駕駛自小客車,車上傳出濃厚愷他命刺鼻味,即請駕駛將車輛停靠路邊接受檢查。經同意檢查車內,警方於駕駛座旁飲料架內查獲毒品咖啡包19包(含袋重9.44公克、呈二級毒品陽性反應)及1包愷他命(含袋重3.7公克),經對高嫌實施尿液檢驗,呈愷他命陽性反應,全案偵訊後將高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