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水滿桌、睡到腳麻通通有 學校睡覺回憶好懷念 

▲上課偷睡覺的各種經典回憶(圖/翻攝自即新聞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學校偷偷睡覺是許多求學的經典回憶,粉絲專頁「銘銘就 MMG」PO出「在學校睡覺的各種經典」,誇張演出各種在學校睡覺會發生的事件,口水流滿地、滿臉紅印、腳麻的不要不要的等等,都是睡覺基本款。

首先第一招是所有人都試過的「單手hold住」,以單手撐住腮幫子姿勢,舒服又不易被發現,但很容易就滑下來,差點直接頭槌桌面有夠糗,沒關係趕快鎮定裝沒事。單手不行那就雙手出擊,第二招「春花望露」,讓你睡到跟周公暢聊一整天,也有人選擇直接往後躺「仰天長笑」,雖然容易留下後悔一輩子的張嘴醜照,但睡起來最舒服,形象不重要啦。

▲雙手撐臉睡起來超爽der,還可以順便賣萌。

除了姿勢之外,還有大量流口水,臉側邊趴在桌子上,超容易壓到唾腺,一覺起來桌子直接變成太平洋,考卷課本無一倖免通通慘遭水洗,噁到沒人敢碰。最經典的雙手當枕頭趴睡,起床後臉上馬上有免費的人體彩繪,一大片紅印讓全班都知道你剛剛在睡覺,立馬成為目光焦點。

最讓人感同身受的就是一叫起來腳麻手麻「洗要安奈走?」,如果這時候有白目的同學往麻掉的地方打下去,拳頭就會直接硬了。最後就是要善用各種工具,課本、外套、甚至牆壁都是你最好的靠山,最專業的睡法就自備枕頭,不管躺著睡、坐著睡、趴著睡通通高枕無憂。

各種經典回憶讓網友直呼感同身受,「超懂腳麻被打,那感受欲哭無淚。」、「我全部都經歷過!」、也有網友補充「還有睡覺嚇到抖一下,怕被發現繼續裝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