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堅持「做愛前先問媽媽」 她po文卻釣出驚人真相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每個人看法不同,有不同的價值觀也是理所當然。有些人覺得性愛很神聖,所以結婚前絕不亂啪,但也有人認為:愛愛就像去便利商店買水一樣自然,只要「看對眼了」,隨時隨地都能來一發呢!

▲男女性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對此一名女網友就在《靠北性事3.0》粉絲團po文,說自己想跟男友做愛,對方卻霸氣表示:「媽媽說不能做愛就不能做」,隨後就是自己的性事分享。雖然整篇文只有短短幾行,但不少網友看完都大笑:我發現奇怪的盲點了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原po的文章可以發現,裡頭其實有不少盲點。首先,「媽媽為何要限制原PO男友不能做愛呢?」「既然男友不能做愛,那原PO到底是和誰做愛呢?」「所以是誰的GG大?誰因此很興奮呢?」

還有神人歸結網友的討論指出,這是一段神奇腦補,內容跟《世姦情》有得拚。首先,原PO交了一個男友,但男友爸媽夫妻倆不和睦,已經很久沒魚水之歡,男友媽媽很忌妒自己的兒子有個「隨時能啪」的女友,只好下禁愛令,限制他不准和原PO做愛。但真的是這樣嗎?只能說現代的年輕人智商堪慮,寫作能力也是越來越差,詳情就留給各位腦補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