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台南強震又被料中!「神人」提醒文引網朝聖

台南5.6強震又被料中!「預言神人」提醒文引網友朝聖

去年曾經準預言台東強震、擁有10萬人追蹤的網友王明仁,8日曾在臉書預言,即日起至15日前,將出現一波「全球大震期」,指全球規模6以上的地震將會明顯增加;未料11日晚間台南近海隨即發生規模5.6強震,震度6級,讓網友不敢置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看日珥雞、林默娘!台北「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」晚間登場

台北燈節重頭戲「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」將在11日晚間6時登場,遊行隊伍長達700公尺,為41組大小裝置造型花車及表演團隊組成的65組陣列,表演團隊和技術人員總人數超過1600人,活動時間前後預計長達3小時。其中,最長的為長17公尺的西城故事花車,日珥雞則是8.5公尺最高,相當吸睛;而西門町下午也已湧現人潮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市值15億!救國團總部判收回國有 追繳5千萬租金定讞

位於台北市松江路、民生東路口的救國團總部「志清大樓」佔地超過2千坪,被最高法院判決必須歸還國有,還得繳納2011年至今的5138萬元租金。而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24日將舉辦聽證會,討論救國團到底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分手被嗆「散佈影片」 21歲女求救閨蜜…訊息曝光成遺言

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9日驚傳女裸屍命案,21歲的邱姓死者因為感情因素,魂斷王姓前男友手中。邱女的曾姓女友人10日受訪時,自責沒能阻止悲劇發生,指邱女不但被王男威脅「要散佈影片」,且事發時還曾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,沒想到竟成為最後遺言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安倍與川普會面 確認《美日安保條約》適用釣魚台!

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白宮會談,隨後舉行聯合記者會,安倍表示,已經確認釣魚台適用於《日美安保條約》適用對象。川普還提到,昨日與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熱線,「聊了很多也談了很久」,對話相當氣氛良好,有助於東亞地區的合作發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