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陰陽!雙胞胎哥死腹中 弟求母「探望墓碑」:我上學囉

▲沃克躺在墓碑旁與哥哥對話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雙胞胎時常有強烈的心電感應,外國一名母親布魯克2006年時懷上一對雙胞胎,威利斯以及沃克,然後威利斯卻因為雙胞胎兒輸血症候群 (TTTS),在23週時意外離世,留下沃克一人活著。在沃克誕生後,時常央求母親去「探望墓碑」,並花上許多時間「和它說心事」,讓母親堅信即使離開,兄弟之間的連結也超越生死!

沃克(Walker Myrick)背靜靜靠墓碑旁,這是他雙胞胎哥哥威利斯(Willis)的安眠地,而他正在告訴哥哥今天上學發生的事。綜合外媒報導,威利斯死於雙胞胎兒輸血症候群(TTTS),是一個因不成比例的血供產生的併發症,由此導致高發病率及高死亡率。

「在懷孕23週時,威利斯離開了」,母親布魯克心碎回憶,當時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嬰兒床以及衣服。在沃克出生之後,布魯克總是告訴他,「你有一個哥哥,你們是雙胞胎。」他們也總會在沃克臉上看出落寞的神情。2012年,沃克5歲時剛上幼稚園時,母親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她發現沃克跟威利斯有一種「超越墓碑」(beyond the grave)的連結,沃克常常會要求去跟墓碑說話。「我想跟威利斯說說我上學的故事」,沃克是這樣央求媽媽的,當他靜靜的躺在哥哥旁時,母親將這張照片拍了下來,她心想,「我必須將這一刻記錄下來」。

從此之後,沃克便經常去「探望哥哥」,將心事訴於它,讓母親堅信,即便他們兩從來沒見過面,但骨肉相連的連繫是可以超越生死的,即便分隔兩地,亦同。在去年聖誕節時,沃克也依舊去找了哥哥,甚至在他墓碑上裝飾起聖誕裝飾,是送給哥哥最棒的聖誕節禮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