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力炸醬麵怎樣最好吃?  網推「乾拌麵+生蛋黃」

▲維力炸醬麵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泡麵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維力炸醬麵在台是家喻戶曉的老字號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消夜首選,更是去年泡麵銷售冠軍。除了一般的經典乾拌吃法,湯麵吃法也有不少愛戴者,有一名網友則好奇詢問,「有啥方法可以讓維力炸醬麵更好吃?」

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,學生時期,半夜肚子餓就喜歡來一碗維力炸醬麵,一開始都用泡的之後乾拌,後來試著吃泡的湯麵覺得很難吃,之後開始改成用煮的,乾拌後再加上一顆生蛋很不錯,並且上網詢問其他吃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加蛋加蔥,炒」、「不加炸醬,改加桂冠的白醬,跟奶油義大利麵有八成像」、「醬包+湯粉一起拌麵吃,真心不騙」,也有其他網友認為,改版後口味變了,「沒以前的美味拉(啦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