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程643公里...少女搭8小時Uber 花9,424元車資見情郎

▲美國一名女子居然從維吉尼亞州搭Uber去紐約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與男友相見,竟然從維吉尼亞州搭Uber跨到紐約,花了將近8個小時,行經約643公里,共花費294.09美元(約9,424元台幣)的車資,創下Uber最長車程的紀錄。

64歲的女司機羅傑斯(Janis Rogers)去年6月載了這名女乘客,對方一上車只問,「往北方走最遠你可以載到哪?」她想說自己當時也沒別的客人預約,便大發好心答應直接載到紐約,而且7小時42分的車程中,她都沒有停下來上廁所。

羅傑斯其實從來沒有去過紐約,所以這趟旅程對她來說也是一場大冒險,來回全程長達15.5小時,卻只收了294.09美元的車資,剔除油錢跟過路費後,算下來這一趟她每小時只賺了9美元(約288元台幣),其實並沒有賺到多少。

女子若是選擇搭火車去紐約,約95美元(約3,044元台幣)、巴士只要45美元(約1,442元台幣),所以不管怎麼算,其實都比她搭Uber去要來的划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