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沒呼吸…焦急媽衝上小黃掛急診 超暖運將讓網友推爆

▲好心的小黃司機大哥成為幫忙焦急媽媽的最大助力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情!一位媽媽在臉書「我是中和人」發文感謝,因為24日女兒突然沒有意識,情急之下跳上計程車,到醫院後因為著急沒有付了車錢就下車,途中司機也盡力的快速抵達醫院,女兒狀況穩定後,在臉書「我是中和人」發文感謝,並想尋到當時的司機大哥。

該名媽媽表示,當天發現女兒有些異狀,著急之下立刻帶女兒上計程車,「一上車不到3分鐘,女兒就失去意識,當下真的嚇死了!所有能夠用的方法的都用了,原本短短10分鐘的路程,突然覺得超遙遠。」一到醫院衝下車她向醫護人員大喊「我的女兒沒有呼吸了,請幫幫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經過治療之後,確定女兒是熱痙攣才放心許多,母女當場在急診室抱頭痛哭。原po表示「司機大哥人很好,默默的放下包包、鞋子,說不用拿車錢就走了,我還打去車隊,他也拒絕留下電話,謝謝司機大哥,一定會有好報的。」但還是希望可以找到該名司機當面道謝。

在年節前夕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故事,不少人直呼「人間真的處處有溫情!」「好心人還是很多的!」「台灣人真的很棒!」「好溫暖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