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要一起!大掃除驚見壁虎情侶檔 「手牽手燈罩殉情」

▲民眾大掃除驚見壁虎情侶手牽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接近過年,許多民眾都會開始展開一年一度大規模大掃除,將平常根本不會移動的傢俱搬開、整理一番,通常也會將天花板的燈座打開,將小蟲子、灰塵清理乾淨。有民眾在爆廢公社PO出,家裡年節大掃除,竟在清理燈罩時,發現裡面有一對「手牽手」一起死去的「壁虎情侶檔」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,過年清理燈罩,發現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幕,一對壁虎因為鑽進燈罩中死去,沒想到仔細一看,竟然還「牽著手」。照片PO上網後,被轉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,讓不少人大讚,根本是完美詮釋「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能同年同月同日死啊!」

其他網友看到則回應,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牽手的特寫心裡很感動!」「搞不好其中一隻想逃,卻被拉下來。」「這畫面太賺人熱淚了!」「比人類還有情有義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