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「約砲邀請」她好困擾 女羞:想試但怕被男友發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為確保良心,請務必對身旁伴侶忠誠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並說自己的朋友邀她打砲,很好奇該不該去,「其實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別人,可是又怕被男友發現」,該怎麼辦呢?

▲女生約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夢乃愛華推特)

網友在文中強調,她在權衡之餘,其實也很擔心一個要點,就是怕朋友「覺得她身材不優」;女網友還說,在這種情況下約砲,除了做起來不夠盡興,也很擔心會影響到兩人友誼,讓她十分困擾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正反兩派都有。有人說「朋友約你吃屎妳去不去」、「放心,就算你身材像米其林,胸部像洗衣板,也沒差」、「妳男友剛剛也約我耶,ㄎㄎ」、「看來已經約了...只是來討拍」、「記得戴套,不然會得病喔」!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凡事多用,才知道什麼叫粗什麼叫細」、「不如去賣,還有錢可以拿」、「男未婚女未嫁,有機會就去吧」、「別讓周圍的人有你的把柄,哪天玩膩你會被出賣的」、「唉,女人約炮罵婊子,那男人約炮,又該叫什麼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