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至少368名體操選手曾遭性侵 最小才6歲!

關鍵報告:至少368名體操運動員指控曾被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Newsmax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12歲的體操運動員在「治療」時遭到奧運教練的性騷擾。年僅6歲的女童被教練強拍裸照。有教練把手指插進女孩的緊身衣內。一名教練在全美最著名的體操館內幾乎天天跟一名14歲運動員發生性關係。

據《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》網站報導,沒有人知道過去20年來美國體操館內有多少兒童遭受性騷擾或性侵。但該報跟《今日美國報》對全國數百份警方檔案和法庭文件進行分析後,首度發現這個問題有多麼嚴重。

據統計,至少有368名體操選手指控教練、體操館老闆及館內其他人員對她(他)們作出某種程度或方式的性侵。上述數字甚至可能被低估。

《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》之前報導,作為全國最著名的奧運組織之一的「美國體操協會」接獲許多多性侵指控和投訴,都沒有報知警方。9個月的調查發現,這些色魔教練往往只是被轉換地方,甚至輕易進入「美國體操協會」認證的體操館。

部分體操館老闆對於通報性侵犯有利益衝突,擔心會影響自己的生意。面對指控性侵犯的鐵證如山,許多主事者都只是悄悄開除嫌犯,卻沒有警告未來的僱主,讓某些危險教練繼續荼毒兒童。 有些教練一次又一次被體操館開除,卻沒有受到「美國體操協會」的追蹤,這些色魔也沒有丟掉他們的會員資格。

儘管多數官員都將兒童福利置於生意和競賽之上,但各個階層都有人未盡其責。許多受害者的故事遭到「美國體操協會」官員、體操館老闆、教練及家長的質疑。部分受害者説,她們在協會主席的壓力被嬰求不要起訴那些教練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